【 開學在即;能玩者玩 】







大二暑假即將畫下句點,
大三‥‥

新的學期
新的課程
新的住處
新的心情
新的回憶
即將來臨。







9/5(日) 小學同學會

久違的大家
8年的歲月似乎從各位臉上看的到
以前最愛玩躲避球的小男孩們
各個早已轉變成帥氣的小男人
小時最愛蒐集小櫻魔法卡的小女孩們
每個已是亭亭玉立的小女人
13歲的懵懂無知  21歲的青春年華
餐桌上陌生尷尬的氛圍  
誰叫我們這麼久沒見面


續攤的喝茶聊天總是不可少‥
弘毅誓言要當一位名攝影師,等你出師我婚紗照會去找你拍 哈哈哈
比我還更有幼稚園老師架式的芊卉,恭喜你成為二技新鮮人
安親班老師有妳一定非常有力的郁雯,但是記得講話再慢一些,因為我聽不懂
竟然忘記自己小時曾是風紀股長的泓廷,那時大家恨你牙癢癢的記得嗎
班上的飛毛腿接力總是第一棒的宇林(坤甫)你是好男人但是不要亂送錢給女人 謝謝
已經是一個baby媽的閔佩,超有成熟韻味的,妳的混血baby會不會太可愛啊
乖乖好孩子好學生煥哲,你話真的變多的,活動長辛苦啊多多為你們系奉獻吧
大姐頭金慧,我記得以前妳也是跑超快的阿,野馬慧不是浪得虛名的,要幸福噢

聊著小時的回憶,討厭的老師,討厭的事務,討厭的作業
誰誰誰又喜歡誰,誰誰誰又討厭誰,誰誰誰愛打小報告
歡笑聲中勾勒起小時的總總回憶,慶幸有你們這些同學
大家也都各自有了自己的未來和人生
有的人繼續升學,有些出社會工作,有人也當了媽媽
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過了八年,好快好快
但我相信同學這緣分會一直延續下去,直至永遠
當天未到的人,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國小同學會您的蒞臨 可愛六零肆
 







有些人總愛訴說自己的可憐之處
同時卻也忘記自己有哪些可恨之處
不要鬼遮眼啊  強迫自己假裝看不見
但 ‥ 其實別人看的是最清楚的









**  系會開會Time **


9/10(五) 隊輔組註冊完請到有舞台的那間教室開一下會,要講解迎新流程

9/11(六) 系會全體B301開會 不外乎一樣是總驗  舞蹈請熟練  十個小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