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st Day 】

















9/8


新生訓練

SOKA*騷*OK

我們三甲的去幫忙包子

免費早餐和午餐通通下肚

那天真的熱到爆炸

青春活力新生們

歡迎您的蒞臨

某人覬覦我們的學妹

打電話騙他是學妹就跑來的人

好像是資科的羅某某

還有還有拉鍊客陳某某

謝謝水母願意讓我們到H棟和他們共進午餐 哈哈

是說今年你們招生不利  資科怎麼才一班

之後夜晚的歌再萊sing a song

半途殺出比薩客  謝謝殺手把比薩客請來

來一首音浪崛起大家的音浪  快閃回去上班是哪招

其實阿學是high咖  也是配合咖  我喜歡你嘶吼功

然後酥咖宣沒事在流什麼鼻水  都不嗨 下次要補給我












9/9


為了採買迎新表演的衣服

SOKA*濰*小谷*我  很家庭式的出遊

等SOKA和濰濰的同時  我和沉碘股交心了一下

其實男生和女生也是可以聊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的 是不是

不過你一個人孤軍奮戰男裝不好逛吧

就說了阿  假裝你是從屏東北上來台北尋親的失聯已久的弟弟

我們三個姐姐要帶你去買衣服  其實是要幫你殺價  這樣懂不懂

所以就說了阿  三千塊沒花到 我們三個姐姐幫你花一花啦

順便得買到了背心之後  我們朝饒河夜市前進  打牙祭

一定必吃的藥燉排骨阿  還有你的臭豆腐忘記付錢給老闆拉想跑掉噢

再來最消暑的夏日水果芒果冰  好吃到你心臟都痛得受不鳥了

籃球機PK就假裝是你讓我的份上  所以我們另外一個遊戲輸給了SOKA她們了

離別時情總依依  306坐回三重屁股都爛掉了噢  還好你下車還記得要把屁股帶回家






 




9/10


開學註冊日也真是太熱了

聽說幼保那棟在整修  所以換到I棟

結果I棟更慘  冷氣搞自閉 所以大家火氣很大想趕快閃人

久違的各位同班同學們 新學期大家請多多指教噢

楊ㄒQ改天再一起去高歌一曲呀  還有家菱我期待妳幫我做指甲 哈哈

趕去專A開個會 遇到了學姊們辛苦了 實習要加油 等妳回來吃飯

大夥慢吞吞的到齊後  殺手講解完後就各自鳥獸散了

來到了"非常有義思"簡餐店  謝謝沈蚊子的招待  非常的可口所以我很捧場吃完它

其實阿嫻是蛋糕的名字啦  不要想太多喔沈小姐  哈哈  祝妳20大"瘦"生日快樂









9/11




迎新要跑一次全程

我的媽呀 今天真的是爆熱的啦

在大太陽底下二三樓跑來跑去玩遊戲

真的不是人可以承受的壓力

一整天關在B301不發神經也奇怪了

活動組的各位 你們真的辛苦了

之後每個遊戲我會叫隊員好好玩的 哈哈

不辜負你們辛苦的策劃

搞到下午六點才從基隆回到家

回到家晚上八點了耶  我和月亮相對眼在笑 都快可以吃消夜了  

9/18號要去武荖坑場勘會死人  心理準備我不會被曬死才好






9/18早上八點集合校門口八點半發車







*******************************************************













我會謹記妳們所說的一字一句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再怎麼去搶去拿永遠不會是你的  不需要去強求

掏出真心奉獻給你們  相對的我得到的也會是相對的情誼

我會牢牢記住  不會把它忘掉的  但是要點醒我的時候請當頭棒喝謝謝

新學期要開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