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遠的固定班底】








summer  vacation是個辦同學會的好假期

大夥紛紛回家去了  只剩下空蕩蕩的教室

國小教室空蕩蕩  國中教室空蕩蕩  高中也空蕩蕩 大學也如此

懷念起了國小時的打打鬧鬧  男生愛女生羞羞臉的戲碼  

上課偷講話 上課偷睡覺  上課偷吃東西  上課偷傳紙條

這何嘗不是年幼求學時光中  最天真最無邪的畫面呢



- - - - - - - - - - - - - - - - -  感性一下 - - - - - - - - - - - - - - - - -





8/16(日) Pm6:00

xx 炭烤店舉行了睽違一年的國小同學會

大夥沒喝酒  有人騎車

只能說大家都長大了  女生亭亭玉立  男生風度翩翩

只是說搞笑個性一樣沒變的搞培  一樣一開口變充滿了梗

身高183的阿朱一樣是落腳仔(台) 幸福幸福甜蜜蜜

近來走向日系風的鬍鬚男-弘毅 一樣很MAN 

差點認不出的欣學騎上檔車帥氣100%  但是很吵你知道嗎

俏麗短髮郁雯整個就是日系少女 整搶眼的一頭金髮

千卉一樣是如此的古錐 不要忘了 要一起為幼保奉獻

還是那麼的乖巧文靜的麗蓉  不過我覺得經過這次活動妳可能快轉型了

說到詩芬的嘶吼功  我永遠不會忘記 吳老師的耐心





不過我想這一定又是所謂的固定班底















之後的續攤夜衝  士林- 五指山- 夜景

繞來繞去  山上好冷呀 沒多帶外套

只好抖抖抖上山去  謝謝阿朱今天當我半天的司機

弘毅讓我騎他的125  哈哈 我怕我不好好練習會爆衝

檔車。。。。。我我我我不會啦欣學下次可以教教我嗎 ?!

半路下山的小插曲  幸好搞培沒事  人很平安

只是如果不是礙於我旁邊還有阿朱在   我一定揍你

都什麼時候還在擔心車子大過於自己生命















開心的相聚餐會  就在大夥  過了12點後的凌晨結束了

希望彼此記得彼此   往後也要多多電話聯絡唷

還有。。。。說好的活動呢 ? 弘毅我等著你們開學開車來基隆找我串門子噢





我愛604的你們   <活動照片in相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