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貳玖之八隻小貓 】








8/28 (五) pm.12:30

地點: 野宴





好久不見的大胖 終於去當兵了 還是替代役噢奧 

久違的河童一樣還是很愛鬧我 但是總是少不了這一種打鬧

小胖要朝向金融業發展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你打領帶出現

夜店咖建屹兼(具俊表)希望你能快點找到你的金絲草  給她一大片愛心

小超下次我去爭鮮的時候你可不可以少算我五盤 拜託你囉

總是在博物館驚魂夜的小連什麼時候要換新的片子呢

遠從台南為此同學會回來的李倢變成一位帥妹 酷的哩 謝謝妳今天當我的司機

乃乃 水果 梨子 ..... 這些人都不克參加  下次一定要到唷



好久沒有看到這些人的出現了

另外一提的是梨子媽媽竟然放我鴿子

我好想看你家的Baby  跟妳老公有夠像













聽到身邊的朋友同學要步入禮堂了

還有Baby要誕生了

我就瞬間有種老了的感覺

我無法接受我即將當阿姨的事實

我還是天真無邪的大學生哪  





大家要永遠記得彼此同窗三年的那些日子





其餘照片in相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