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an的顥克 】




Dear 顥克先生





謝謝你暑假兩個月的陪伴阿

雖然我總是傻呼呼的

但是一點也不感到寂寞

幸好有人陪我一起搞笑  一起打鬧







雖然只是短短的六十天相處

但是我卻在這1440的小時中和你們建立了深厚的情感

是一件多麼神奇的事情  哈哈 ( 誇飾法 )







儘管你出現的時間只有下午或是晚上

但是你卻無時無刻像哥哥般的叮嚀我

給我工作的意見

還有對我開導感情的事情







其實我還蠻喜歡聽你講故事的

不知道為什麼欸

國文老師講故事就是特別有說服力欸 ( 笑 )

還有你那字正腔圓的語氣

我實在學不來

有空再教我幾招吧

加油

努力撐過剩下的180天

之後就會出現彩虹了







最後要說的一句話就是

[   認識你真好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