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給親愛的 】




比鼻昨天真的對不起

我差一點就要讓你睡在外面

流浪街頭

我看到你獨自坐在那裏

我心真的都碎了

我好捨不得也很心疼





冬天是你的天= =?

這句話是你跟我說的

但是你昨天還偷偷打電話給迪迪說你很冷

你又欺騙我一次

真的該打屁屁





不過握著你的手

我真的覺得好溫暖

和你抱在一起

都不感覺到冷了





還有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做了傷害自己的事情

希望你能原諒我

你看到我的傷口

你說你很心疼

你說你很捨不得我這樣漂亮的手留疤

你說你看了也很難過

我聽到這些

我心中感到很欣慰

謝謝你這樣對我的捨不得





還有我們說好了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要一起面對

手牽手一起面對

我愛你囉






留言

  1. 我也愛妳

    只是..

    怕你不愛我了而已

    哈哈

    一起牽手到永遠吧

    版主回覆:(11/09/2008 01:40:40 AM)


    呵呵 ^^ 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