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U 】








親愛的大嘴魚達令:

最近剛剛滿一個月囉

超咖心的

雖然我時常兇巴巴又恰北北

可是你都可以忍受

還有我還會要你去執行一些很無理的要求

你也都默默的去完成

我不知道你是傻還是天真 傻呼呼的你

總之看在我眼裡就是好可愛




你之前跟我說過的承諾

你都正在一一努力實現

來基隆找我 燒烤 看夜景

剩下的兒童樂園還有電影我等你慢慢實現噢

喜歡我做的卡片麻

我很辛苦很用心也很認真的用我雙手一點一滴

我發誓我一定要看到你的眼淚

沒想到你說你真的有掉眼淚

我達到我的目的了 哈哈




今天算是我誤會你了

或許是我沒真正清楚這件事情

但是你也沒跟我解釋太多

不能怪誰 是吧

我原諒你了 不要再想囉 乖




你家狗狗雖然很大隻很可愛

但是我還是會怕

因為有陰影

哪怕一天朝我撲過來

我看我會直接心臟病發作

倒在你懷裡 XD




比鼻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也好愛大嘴魚比鼻

我們要一直手牽手


[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