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牽牽牽手♥ 】






比鼻♥

超級可愛的欸,

酒窩不是我在說的!

真是貼心哪 ^0^

是有你真好的意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留言

  1. 姊姊!

    我有無名嚕ˇ

    所以你要加我喔=ˇ=

    你去我姊ㄉ無名好友那邊就有我ㄉㄌ=ˇ=


    要加我喔ˇ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太聰明ㄌ=ˇ=


    我自己去找到ㄌ˙ˇ˙

    不錯看唷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