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給妳天使般的魔力美肌♥ANGEL BEAUTY SECRET





隨著氣溫一直一直的在下降 冷氣團紛紛來襲
大家的保濕功課有沒有確實做到呢?

我最不喜歡那種緊緊繃繃快裂開的感覺
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 真的不好受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的保養品牌 ANGEL 



而這次體驗的是美麗心肌BEAUTY SECRET系列
總共有三種味道

玫瑰純露人蔘山藥玻尿酸

而三種的面膜訴求都不太一樣喲
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做適當的選擇




大家都說我有一張皮膚好到會發光的臉蛋!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太長跑醫美診所去給人家做臉之類的
完完全全真的就是自己在家的居家保養而已餒

嘗試過許許多多的紙面膜或是凍膜
但真的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啊!!!



這次總共要跟大家分享三種不同效果的面膜
光是這個包裝就讓人很銷魂了>////<



有別於一般它牌的面膜外包裝
Angel家的面膜是走一種質感黑的花漾設計
其實我自己個人是很喜歡他
們家的外包裝 做的好美




玫瑰純露 水嫩白皙撫紋面膜

主要成分有: 水.黃原膠.藻酸鈉.PEG-60氫化蓖麻油.苯氧乙醇.羥乙基纖維素.卡波姆

玫瑰純露面膜添加了
三大玫瑰萃取

保加利亞玫瑰
法國薔薇
洋薔薇

擁有保濕儲水以及深層滋潤兼具撫平細紋改善肌膚暗沉不均的效果唷!



玫瑰養分持續提供給肌膚保濕滋養修護抗老功效形成水嫩的養護系統



面膜是使用細不織布的材質下去製作而成
跟它牌的面膜比起來算是厚一些!



清潔臉部後拿出面膜撕開珍珠膜,將面膜輕敷在臉部上
我每次敷面膜的時候角角邊邊都還會跑出好多面膜 xd
然後都快可以敷到脖子去了 ( 難道這是臉小的好處.....? )



面膜大約在臉上停留個15-20分鐘就可以囉!
也不宜敷太久喲 敷超過20分鐘面膜乾掉就不好了




一拿下來我臉上的精華液還剩超多的
不用在清洗直接按摩讓它吸收就可以囉!



敷完後的整張臉嫩到不行>////<
應該有比小北鼻的屁屁還要嫩了吧 xd
而且還會一直散發著淡淡的玫瑰味道 聞了人都要神清氣爽了起來
不過在面膜的服貼度上我覺得尚可
也有可能是我臉太小的緣故 哈哈哈哈
此面膜是所有膚質皆可以使用唷!





玻尿酸 補水保濕亮澤面膜

玻尿酸富含強效的保濕因子!
高效能的保水力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隱形膜
能幫助肌膚牢牢的抓住水分,深層滋潤乾燥角質,讓肌膚彈性飽滿又水嫩




面膜中除了玻尿酸之外還有添加水解膠原蛋白銀杏葉萃取
調理粗大毛孔及肌膚紋理,提高肌膚抗老功效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過後來測量一下肌膚的保水度
竟然才33%而已 臉部好乾好乾呀 想喝水了是吧!!!
立即拆開面膜往臉上敷上去 xd



因為面膜紙我敷起來過大 所以我有將靠近額頭部分的面膜給反摺
鼻頭也有反摺起來 這樣我才能呼吸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也只要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囉!
拿下來的時候還冰冰涼涼的餒

然後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就好啦!



接著立馬拿起肌膚檢測儀來測試一下
夭壽骨唷!!!上升到
48% 整整跳了15%
果然無敵保濕的




這款面膜一點都不黏膩喲!
有些面膜敷完後就算等精華液吸收了其實臉部都會黏黏的欸.....

但Angel家的面膜敷完按摩後一點都沒有我說的那樣 超清爽很舒服!!!!
我個人大推薦






人蔘山藥 彈力緊緻嫩白面膜

你以為人蔘山藥只能用吃的嗎?  那你就錯了 xdddd
現在人蔘山藥也可以添加進面膜裡面做保養使用囉!!

人蔘山藥含多種活性成分及微量礦物質
搭配黑靈芝萃取,有效活化肌膚細胞含氧量更新肌膚老廢角質以及撫平皺紋




結合膠原蛋白黃瓜果成分,有效活化肌膚
達到彈性緊實效果,改善肌膚暗啞枯黃並舒緩細紋的問題

打開面膜後淡淡的人參味道撲鼻而來
我個人是不會排斥人蔘的味道啦 還蠻香的啊!!!



敷完面膜撕下來後總是有源源不絕的精華在臉上



一樣按摩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啦!!!
不黏膩的感覺真好





選擇對的面膜也是對肌膚的一種寵愛
我肌膚水噹噹的密訣都讓大家知道了啦 xddd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
正所謂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大家一起當個漂亮的美人吧




 Angel BEAUTY SECRET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這次分享的面膜有哪三種?
❹給Ck的悄悄話?


活動時間:2/20 20:00 - 2/25 12:00截止!




咳咳咳!最近都要呈現一種坐高鐵的發文模式
大家要記得來看新文章喲~

對了.....最近又再次迷上張根碩歐爸了>////<
之前愛情雨剛開播的時候都沒時間去看
這幾天要開始來追愛情雨了.....
有人跟我一樣還沒看這一部的嗎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