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萬年不敗的愛用保養品,完全不私藏攤手分享!






yaya 這篇是個人的愛用私藏保養品分享~♫
只要每次一發保養文必定都會看到大家留言說我的皮膚好好>///<
今天就要來揭開我的零瑕肌後天養成秘方到底是什麼
吃的是沒有嘗試過 但擦的抹的我倒是很多罐xddd

有幾罐是用了N百年都還是會持續回購的
有一些是近期試用過後就愛不釋手的
所以通通都一次不保留無私來跟大家分享 ((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之前試用過後一次就愛上了這種玫瑰開滿整張臉的感覺
因為有添加玫瑰純露的關係所以味道真的很醇香



我都會在每天早上洗臉過後拿化妝棉沾取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然後就擦拭臉部四周 而且還會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味
在早上聞到還真是一種天然的享受的




一罐是6ml而且說實在的在價位上根本就跟開架式沒兩樣
而且cp值也是直逼滿分的呢>////<
不過它們家的產品沒有實體購買通路都只有網路商城販售唷





▣ Oguma水美媒2X

這瓶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 我已經回購好幾罐去了餒
堪稱可以做為妝前妝後保濕噴霧以及當作面膜的好夥伴
在我的大學時代一直都是我的化妝水愛用之一!



使用起來也很便利喲
不用化妝棉也可以輕輕鬆鬆的上完化妝水
前面有壓頭按個5-7下就可以啦



水美媒含有礦晶離子群I.C.E.配方可以讓乾燥缺水的膚質重現光澤喲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黏膩的感覺算是很清爽的化妝水



現在有賣160ML中瓶罐也有攜帶型的小瓶裝
我覺得攜帶型外出旅遊超級方便的啦
也省去了要使用化妝棉才能擦拭的那種不方便感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也是懶人的朋友們 xddd





▣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這一瓶我也是豎拇指大推的一罐
面對
經常性熬夜的人或是臉部較暗沉的女孩來說絕對適合
因為我就是那個以上皆是的那種人 xdddd
對於兩者兼具的我實在是遇到了救星一樣




它們家的產品其實每樣都有著淡淡的玫瑰味道
因為有添加玫瑰純露的關係所以顏色上會比較深一點 (( 那也是蒸餾玫瑰純露本身顏色
精華液含有能量因子、維生素B3的緣故
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明亮而且充滿了活力喲




熬夜的女孩不要怕!!!
只要有了這一瓶肌膚的暗沉問題都可以改善喲






▣ SHILLS大馬士革頂級玫瑰精純露

這一瓶我蠻愛的>////<
任何的保養品要吸收進入肌膚底層的話保溼最重要
那時候在女人購物網看到這一瓶玫瑰純露就非常的喜歡
你們看連瓶身都可以做的這麼少女心是不是



它的質地是屬於凝膠但是卻不會很黏稠那種感覺
推開後算是很清爽重點是玫瑰味道真的是香爆了!!!



大馬士格玫瑰也叫做保加利亞玫瑰,完全萃取玫瑰精華
玫瑰純露可以單單做保養使用也可以添加幾滴進去日晚霜內混合作使用
也可以添加進身體乳液裡面來按摩,這樣肌膚會更光滑保濕喲!





▣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南極保濕因子

這一罐火紅到不行啦!
而且也超好用的不是我自己在說餒
一瓶當作三瓶使用,晚安面膜+精華液+妝前乳一次搞定啦!



淡淡的香味好宜人,它的質地是比較水凝露的感覺
不會黏稠非常好推開,推開過後吸收非常快速
馬上就滲入肌膚底層了,真的完完全全不會黏膩!!!



這瓶也是數一數二的清爽型精華液
愛用指數♥♥♥♥♥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86小舖去看看喲





▣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嘿嘿 這瓶也是從去年夯到今年持續在熱賣中的一罐
最近也出了新一代的鑽白光喲!
光是瓶身就有三種,當然也是配合你所買的款式會有不同瓶子
雖然瓶身不太一樣但顏色依舊還是浪漫的粉色喲



化妝水---> 精華液 --> 乳液 --> 鑽白光
我都是這樣的保養程序喲



這真是偽素顏的最佳好夥伴xddd
有時候出門很懶的上妝就直接擦鑽白光就可以啦
立即擁有好氣色超級簡單的是不是
聽說新一代的鑽白光改善了舊款會有削削產生的問題
我要趕緊去用看看新款了






▣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霜

這一罐之前試用過後就無疑的愛上了>////<
第一次用到這麼清爽不油膩的乳霜,真的很讓我驚豔
一直就有耳聞說蝸牛的保濕效果超好!
我二話不說的來試用,沒想到真的名不虛傳xddd



蝸牛修護霜的質地是乳霜偏水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也很清香,擦完後臉非常的清爽



你們知道那種有保濕效果但擦起來卻不油膩的感覺嗎
這一瓶就做到了,也是會讓我想去回購的一罐!






▣ BEVY C.妝前保濕精華

這一瓶的來歷可不小,堪稱是韓國女模最愛用的保養品
上妝前的保濕工作也不能缺少,不然會乾巴巴一整天
太過於缺水的肌膚很容易就產生細紋,所以保濕真得很重要!



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水一點,呈現透明的狀態
而且味道超級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上妝前只要壓個幾滴在手上然後按摩到讓精華液吸收就可以啦
而且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喲!



之前都會聽到有人問說為什麼你的底妝都可以這麼服貼又清透?
答案就是我會將妝前保濕精華加在粉底液混合使用,用量大約是1:1



這樣一來底妝會更清透薄也會持續服貼一整天美美的肌膚
現在上妝都不能少了這個步驟,就怕一到下午肌膚會出現裂痕
這一瓶也真心的跟大家推薦,好東西真的不吝嗇分享!



以上就是我自己萬年不敗的愛用保養品大全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使用同一罐呀?
也歡迎大家留言跟CK做分享喲



延伸閱讀

【分享】小資女孩們的十款愛用開架心頭好♥♥
【保養】秋冬換季保濕大作戰,乾燥肌Out還我水嫩baby face!
【保養】純淨女孩必Buy(!)私心愛用卸洗產品在這裡☪
【保養】遠離婆婆唇 ♥ 七支個人愛用保濕、潤色護唇膏一次擁有好滿足。
【保養】暗沉缺水肌Out拒當乾妹妹,11款Body乳液私心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