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保養Q美學,Oguma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花絮~♥






YAYAYA 我和OG桑合照了耶!!!!
2012/10/11這一天參加了Oguma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
在受邀之前其實我早就默默的已是它們家的愛用者了 >////<

水美媒噴霧我已經回購好幾罐了啦
這次一收到邀約馬上就回信跟公關說我要去啦!!!!!






地點是在西門町Somebody 26 Creative 貳拾陸巷
那裏氣氛非常的好 好適合悠閒的喝個下午茶聊是非


報到處馬上就有幾十罐的水美媒在迎接我們入場 xd
還有專屬的個人小名牌唷!!!!





而且現場還有美味到不行的小餅干和蛋糕
一旁的服務人員超貼心的
奶茶沒了還會問說要不要再幫我加 (so sweet ♥)

重點是那蛋糕也太太太太好吃了吧 >///<
不過一人只有一塊.......克制克制....我還是要有點形象 哈哈哈哈





接下來活動準備即將要開始了
主持人是可愛又活潑的
Hanna
她好會帶動氣氛唷 整個開場都好有活力說!!!!!
而且人又nice






接著就是男主角要現身啦!!!!!!
絕對有比劉德華還要年輕的OG桑本人啦
你們看得出來他今年已經是60歲的爺爺了嘛?

無敵活潑又超級搞笑的講話風格
讓整場是笑聲連連啊
我是從頭笑到尾啦 xp





接著OG桑為各位解說水美媒為什麼會這麼好用
用了效果會怎麼樣 還有等等也會立馬做實驗給大家親眼見證




當場選了一位工作人員左右兩臉頰來做實驗
只噴一邊的臉和沒噴的效果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看看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想要摸摸看效果呢 (笑)




上圖是沒有噴水美媒的肌膚狀況
些許的暗淡和無彈性

下圖則是噴了水美媒後整個肌膚都透亮了起來
而且感覺好QQQ啊





這一系列都是水美媒旗下的保養品唷
整套都幫大家傳遍遍了啦!!!!!

而且有沒有看到右邊的名牌寫著什麼「超級保養品」餒!!!





而且凡是加入水美媒的會員們
都可享有
VIP的來店禮
價值不斐唷!!!!
不加入也太可惜了吧........

嘿嘿嘿 我已經是會員了說






愉快又輕鬆的活動終於結束囉
所有的部落客也都來合照一張吧!!!!





我和活潑的主持人
Hanna
Hanna真的好親切人又nice捏!!!!!
咩咩頭怎麼這麼口愛啦~♥





當天也有參加活動的春妞yui以及仙蒂
嘻嘻 我們都坐同一桌唷 聊得很開心呢
還有一些生面孔我都不認識><
希望以後可以多認識一些部落客美女






最後一定一定要容許我放一張和OG桑的自拍照 xpp
OG桑真的太笑年了啦!!!!!
要是我在老個20歲他一定是我的菜 ........(痾痾 這段亂共的啦@#*&#)




 水美媒|Facebook


 水美媒|聰明購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這次活動名稱叫做什麼?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將得到攜帶型水美媒x1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