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De'Queen Eyelash♥化身電眼甜心的絕佳必備。










本篇為De'Queen Eyelash邀稿文章。







這篇沒有可怕的腐屍照啦 哈哈哈

變回正常版的ck囉

愛美愛漂亮的女孩們有福了啦!

看到首圖就知道要跟大家分享蝦咪碗糕了吧~

沒錯!!!就是假的很自然的假睫毛 哈哈哈哈

這一篇我從暑假拖到現在才發噎(打屁股)



De' Queen Eyelash其實是戴女王假睫毛的副牌

副牌的包裝走少女心粉色系列~

整個就是要搶攻少女市場麻>///<



其實我根本就是一個離不開假睫毛的人(我的第二個眼睛)

只有偶而家庭出遊的時候盡量不戴假睫毛

這樣比較素才不會被ck爸唸 >"<

但只要不在我爸視線範圍戴多誇張都沒關係囉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一點也沒錯

不過大部分素顏差最多的通常也是眼睛比較多

所以假睫毛真的很重要重要重要



這次一共要分享五款精緻又超美的假睫毛

還有自家生產的眼線液和睫毛膠!!!

文章要看到最後喲,不然就沒有好康可以抱回家了喲~♥









Look 1  好感女孩的清爽自然款712







712我真的超喜歡,之前也有寫過這一盒的分享~

但是真的太好戴又自然,所以又再選了一次這款!







完全100%純手工製做的棉梗睫毛~

摸起來超軟的,一摸就知道這睫毛好不好戴了!







立馬來為大家示範一下712迷人的地方

梗超軟的一點都不會有刺眼頭的不適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戴過那種刺到不行又硬的睫毛

都會讓人狂流眼淚然後眼皮又紅腫>"<



看看那個弧度,真的很自然又翹翻天噎

原本的素眼瞬間都有神了起來







因為我是內雙的關係,所以比較沒辦法看到假睫毛和雙眼皮雙疊那種美感

只有閉眼瞬間才會覺得這個時候根本美到一個境界xd







偷偷跟大家說我每次的面試都是戴712這一款~

我覺得自然又有神,也不會過於誇張!

所以推薦給需要面試或是見對方家長的女孩配戴,絕對印象加分









Look 2   清秀佳人的自然偏濃密728







大家應該會覺得很疑惑這跟剛剛712差在哪?

其實就是差在濃密度而已~







其實仔細觀察的話還是可以看出和712不同的地方

每一根睫毛都有加粗然後每根睫毛尾端還有加長







假睫毛上翹的那種感覺超漂亮欸!!!

看到它根根上揚就好開心,而且我只有戴上去還沒夾過就這麼翹了~







露半邊眼睛比較美xd

以後都這樣示人好了........







不會過於over的款式最深得偏愛自然款的女孩了

以前都很愛戴超濃密款式的我也漸漸的愛上這種感覺囉!









Look 3  甜心小魔女的濃密尖尾Q13







有些女生可能不喜歡一整片的那種濃密感~

我聽公關說這一款賣得不錯噎!

比較偏根根分明的濃密系列,戴起來也是電眼的嚇嚇叫







Q13是濃密尖尾,前後都是濃密加強的款式!

想要前長後長的女孩這一款會是首選喲~







大家都蠻厲害的,右邊這張照片一po到粉絲團立刻有人猜假睫毛~

是不是假睫毛整個就是耀眼,好看到大家都注意到它呢!!!



猜妝容的人是想看妝文嗎xd







哈哈哈  怎這麼甜啦

小魔女今天不出任務,來去約會咖實在 xd

阿娜答我來了  啾咪~~~~~~♥









Look 4  摩登個性的交叉尖尾Q22







尖尾加強款很迷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款式的假睫毛~

收到的時候超驚訝的,看起來就超美的啊!







這一款是交叉濃密眼尾加長型,很適合單眼皮或是單鳳眼的女孩~

我有看過單鳳眼女孩戴這種眼尾加強的假睫毛整個就是好看到不行!







受不了噎,妳們看右上那張睫毛由下往上看的時候是不是超美的


電到到要燒焦了啦 xd







大旁分的感覺好不一樣喲~

有沒有一種很摩登復古的感覺啊(盡力了)







個人覺得尖尾系列不會很誇張噎!

眼尾加強會讓眼睛更有神~

大家喜番嗎~~~~~~~~










Look 5  淚眼汪汪可人兒交叉Q28







全長交叉款的系列,不過這一款很特別喲~

它整片都是有亮片在假睫毛上面!







前後交叉都一樣長,亮片也是不用錢的撒在上面 xd

個人覺得去夜店可以考慮戴這一款,馬上閃亮亮啦







眼尾的亮粉最多了,所以戴起來巴眨巴眨就會超閃~~







假睫毛我最愛欣賞的角度的就是從上往下看最美,整個弧度和扇形延展開來~

其實這就是一個欣賞美的東西不由自主的表現 xd







其實我很少all back噎

所以這一個造型害我超尷尬的 哈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我不適合露出瀏海這樣>"<



好喜歡眼尾露出的那種感覺喲 超媚~

今晚叫我電眼寶貝啦~~~~~~♥♥





以上五款睫毛就是這次的分享喲,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De' Queen Eyelash自家品牌生產的眼線液和睫毛膠!

黑白兩色真的是簡單又大方的包裝喲~







一支4ml的眼線液攜帶非常方便,眼線液的筆頭很細很軟呢!







有沒有!!!!

畫起來超細的~

而且顏色也非常的墨黑,好喜翻








哈哈哈 字也太醜了吧xd

比芯很軟很好畫,也不會刺眼皮喲!







上圖是測試防水度,效果一整個啵棒啊!

下圖是測試卸除度,用卸妝油來回擦拭大概8-9次卸除~

我覺得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會太難卸除!







這一支就是
De' Queen Eyelash出的睫毛膠,黏性也非常優秀!

一樣也是4ml的讓妳出門攜帶超方便








戴女王時尚睫毛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有無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❸請問妳最喜歡哪一款假睫毛?Why?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CK會抽出4
幸運兒將得到防水眼線液*1+睫毛膠*1 (禮物異動: 眼線液*1 or 睫毛膠*1 or 假睫毛*2)











拍謝啊 萬聖節妝文嚇到大家了 哈哈哈

但看到大家留言都說好可怕就莫名的有一股興奮感......

第一篇萬聖妝文搞這麼噁那明年怎麼辦T.T

還是.....明年走美美的路線好了 xd (拉回形象)



這一兩天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涼意吧

新聞也說接下來就會開始冷了耶

外套大衣我也要拿出來穿了

短袖和雪紡紗要掰掰囉

大家也多注意保暖唷




還有還有啊 最近我購物慾整個大開啊

光是Y拍就大概4張小朋友飛走了........(溏寫)

但.....女人嘛 哈哈哈哈哈

現在都還在預購中>"<

雖然真的很討厭預購這兩個字

但有些款式我找不到就還是下標好了 咳咳咳

等衣服到了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唷

那我要繼續去逛Y拍囉 掰逼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