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天母嚴選♥新國民流行宣言記者會,微電影心得!






之前有在上一篇的活動文中跟大家說要來分享微電影
DOUBLE筆邀請路嘉欣拍攝了一部微電影- 38公分的距離
微電影是近年來很夯的迷你版本電影
利用短時間表達出一些意境或是情緒

當下看到這部影片的時候蠻有心境的
這部影片的概念是:

人與人之間無侵犯感的最短距離是「38公分」。
我們都渴望「零距離」的愛情,於是跪拜著命運,
卻遺忘了創造機會,「分享」是愛的具體表現,
與妳的他分享一件「DOUBLE」,你們將會靠更近。


微電影一 【38公分的距離】




獨立的女孩有個夢想
成為服裝設計師甚至有自己的店面
或許是最渴望的目標
所以用了短時間學會了縫紉以及剪裁和選布.....



對自己最有自信的事情感到愉悅...
其實這不也是一種小確幸?



不管剪壞了多少條布
畫斷了多少的畫筆
漸漸的能了解一件男生襯衫的標準間寬.....




但始終會記得....
8歲到25歲!!!!!!!!!



38公分存在這無侵犯感的距離
一句「好久不見
拉回了兒時最深刻的記憶



你是38
我是29


Hello 38號,你好嗎?
原來我們是如此的近


------------------------------------------

我覺得這一部有一點點淡淡的惆悵
但完全表達出情感之間的淋漓
這不就很像初戀的那種感覺嗎 xp

穿上我親手製作的衣服
拿著兒時製作的娃娃
原來我和你的距離只有38公分這麼接近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這句話說的也太好了吧
不是命運,而是分享

DOUBLE你的品味也DOUBLE你的愛情。


影音








微電影二【拜金女孩】



Gucci
LV
Prada
Chanel

這些通通都是眾所皆知的名牌
時尚美麗是每個女孩最夢寐以求的妝扮



但為了買得起這些名牌
常常省吃儉用吃泡麵吃麵包存錢
看看櫃子裡的名牌會心一笑
(但當手上拿泡麵就會很想哭T.T)



不過天母嚴選讓我不用省吃儉用
一樣可以穿得很時尚
今天我想打扮成什麼樣子呢....



展現最美麗的自我
不必害羞漂亮的出現



聚會中也能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今天我也能很時髦



就算尷尬失誤
也能用微笑和樂觀去面對每件事情
轉換心情
下一個晴天就會放晴



這句話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喜歡

我不一定要買名牌
但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

天母嚴選讓妳穿得很有自己的品味
沒有了小心翼翼的憂慮感
讓各位小資女孩都可以用最可愛的價格
買到最高質感的衣著
穿搭出屬於自己最美麗的風格

我也可以很拜金。


大家喜歡哪一部呢?
我覺得兩部微電影想表達的意念都不太一樣
所以都有它值得細細品嘗的觀點


►影音








延伸閱讀

【活動】天母嚴選♥新國民流行宣言記者會,品牌創刊開箱!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