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其實我真的累了,什麼時候可以休息?





這一篇應該算是我打部落格以來的第一篇心情文吧!
之前就一直透露著我的疲累和無奈~
今天就讓ck來跟大家聊聊,順便聽聽我的心裡話吧。

有加我個人FB的女孩應該時常看到我疲累或是心情不好動態,
但這些事情也只有我自己私人朋友才知道!
有時候想跟大家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起頭........




boss這個月18號要當兵入伍了,我現在每分每秒都很掙扎~
我們從大一開始交往到大四畢業陪伴了我四年,
現在突然要不在我身邊一年我真的好惶恐好無助,
我是個很依賴男友的人,但做事的時候我又可以很獨立!

當我得知他接到兵單的那一刻我整個人臉都垮下來了~
這一切會不會來的太快了?
我其實還沒做好他要去當兵的心理準備!

為了當兵這件事情我好幾天睡不好,腦子一直想一直想來想去~
一直到了抽籤的時候boss跟我說他抽中空軍~
他卻跟我說空軍很涼的叫我不用擔心!(整個爆淚)



剩下短短的一個禮拜多,boss提議要和我一起來個離別的小旅行~
所以我們決定到最漂亮的東邊仙境-宜蘭去度假,就在下禮拜16.17!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拍拍照寫寫遊記(台中的哩 伸手@@)

boss去國軍ㄤ賴的這段時間大家願意陪著我嗎?






再來要跟大家聊的是關於部落格的事情,不知道大家對於部落格的經營到底是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不管是什麼樣類型的部落格,大多數不可避免的相同之處都是大家很認真用心的在經營~
起初我成立這個部落格的動力就是「分享」。

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覺得好用或是喜歡的東西,而且每一篇文章其實我都覺得我很用心在寫!
但最近我覺得我寫得越來越沒動力了,而且還讓我蠻難過的!
我知道有不少潛水的網友會來看文章,但通長留下足跡就離去了~
這對我們辛苦寫部落格的部落客們難免會感到一些失落!
因為你們的回應推數是我們寫文的動力之一呢




在來想跟大家聊的是送小禮物的活動只是希望大家能踴躍的來看辛苦寫的文章,
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送小禮物的意義完全都偏掉了!
到底大家是為了小禮物而來還是真的是有用心的在看文章而參加抽獎活動呢?
(當然我都知道有一些熟面孔是時常在發簍的)

沒小禮物的文章回應數和有小禮物的回應數不成正比!
是因為我文章寫的很差勁很爛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會好好檢討的~

有時候看到這樣子的數據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辛苦一個字一個字所打出的東西竟然比不上
文末的禮物喲~
這才是讓我部落格越寫越無力的最大原因><" 嗚嗚嗚~

我希望自己永遠都能記住愛分享的初衷!
當然也希望大家能站在辛苦人的立場想想做每一件事情背後的辛苦~



每一次的小禮物都是由ck自行吸收郵資,如果送的有價值郵資我也甘願出~

最後想跟大家聊的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當然常常給我加油打氣的女孩們我都有收到喲!
常常潛水的女孩們也多浮出水面和我多多戶動吧~
我是真的很想認識你們大家耶!(哎唷~人家也跟一般女孩子一樣嘛)

雖然我沒有比別人出色的外表和會打扮,但我想和大家交朋友的心是不會改變的!
只是希望大家也可以是共勉之,Cookie愛妳們大家喲









2012/7/28(六)  夏日海洋風聯合二手拍

地點:宸羽舞蹈教室&幸福窩服飾店
(東區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屈臣氏旁9F)



這陣子再請各位女孩密切注意二手拍的最新動態喲,
當天還有清涼飲品要請各位清涼一下啦!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