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補貨去❖近期新購入的平價彩妝保養品。




❀  缺貨要補貨所以就敗了這些回來囤積  ❀

好吧!!我自動承認我所謂的缺貨都是彩妝品尚未用完但快見底而已
但我絕對不允許自己用到完全沒有了才去補貨麻~
而且有一些彩妝品還是東買買西買買湊起來的XD
一樣跟我同為女人的妳應該懂得 haha

➊ 日本 水之天使 保濕凝霜(薔薇)



上次買的用到快見底了,隔天趕快上86小舖下標一罐
我覺得真的很保濕又不油膩才又再回購
粉色外包裝真的很少女心吧



打開的瓶罐內部會有一層塑膠材質的保護膜
防止凝霜外露出來味道有淡淡的玫瑰味道,聞起來很清新也很舒服,均勻塗開就很滋潤保濕囉!

➋ 德國 essence 自然柔和持久粉底液(03)



essence是德國的開架彩妝也是歐洲少女品牌(我是少女啊所以我用 哈哈哈)
那時候看到86小舖在主打這一個新品牌我就很好奇
於是就買了一個粉底液來使用看看

 

瓶身走很簡單的包裝感,不會太花俏



取一個豆子大小量均勻塗開,不厚重也很好塗開,也很保濕呢!

➌ 德國 essence sun club眼影盤(01.02)



連眼影也在強打,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買了兩個來準備玩玩
其實眼影做成這樣也很可愛耶



一開始還擔心怕不顯色,但實際測試竟然很浮貼又顯色呢,買到賺到了啊

➍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紅色夢幻魔法露)



其實我本身沒有擦香水的習慣,但某天在小屈逛的時候就被一股甜甜的味道吸引過去
在店員和朋友的激勵之下就帶回家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香水噎,做得很討喜



彷彿熬煮過濃稠的香水,散發獨有甜美浪漫的香氛。
 ★前味:Juicy Fruity清甜果香-加拿大唐棣、草莓、覆盆莓、石榴、蘋果、 無花果、山竹果、佛手柑、檸檬、柑橘
 ★中味:Floral Sweet芬芳花束-玫瑰、麝香豌豆、茉莉、鈴蘭、槴子花
 ★後味:Sweet Mysterious神秘甜香-香草、楓糖漿、黑糖、檀香、琥珀、麝香
擦於手腕或是耳朵後方是個很適合的地方喲!

➎ NATURACTOR 娜拉兒 蓋斑膏(淺膚色)



86小舖特價的東西怎麼能不買回家放呢?
現在一個才賣$175耶 便宜到爆炸 不買對不起自己良心啊



瓶身打開就直接可以使用來遮瑕啦



我覺得它的遮瑕力還不錯,右圖是點上遮瑕膏之後再鋪一次粉餅的狀態

➏ 德國 essence 芭蕾名伶頰彩慕絲(01)



這一瓶也是來自德國 essence 的頰彩,我沒有使用過慕絲所以就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我選了一個偏少女系的顏色,說實在的粉色的腮紅我沒嘗試過也決定要試看看



它挖出來是呈現奶油的那種感覺,輕輕的點開就非常的粉嫩啦!

➐ MAYBELLINE 快捷性感貓眼 濃翹防水睫毛膏 HELLO KITTY限量款



這支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當初買來還捨不得用
我還是最愛胖胖瓶的睫毛膏



刷頭一樣也是胖胖粗粗的喲



原本稀疏的下睫毛擦上kitty睫毛膏之後瞬間濃密又有神,打造電眼最佳首選


➑ 德國 essence 極限光唇蜜(14BUBBLE BABE)



一個完整的妝容裡唇彩絕對少不了的
因為唇蜜也很便宜一支也才$129而已就帶回家啦



唇蜜有著淡淡的水果甜味,質地稍微黏稠但不至於到牽絲那種



實際擦於唇上,淡淡的就很漂亮

➒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DB10)



這個牌子還用說嗎?好用到不行啊
顏色太美我受不了就帶回家了



屬於女孩甜式的顏色就是這種,微紅的感覺最漂釀
有著淡淡的香味,和情人啾啾的時候也不失面子喲!



親愛的,來香一個吧 CHU CHU





情人節過完了,不曉得大家都去哪裡過節呢?
CK和Boss去吃了一頓豬排大餐呢~
街上都一閃一閃,路人都戴著墨鏡耶XD
雖然花束很美,但我不喜歡收到這種不實用的東西
所以我就禁止Boss送花啦!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比較實際 haha

過幾天這種艷陽高照的天氣又要消失了
大家要多穿幾件,現在只是早春而已還沒真正炎熱
所以早晚都要多加件外套才不會著涼囉(CK關心您)



本月2/25(六)pm2:00-pm8:00
Cookie♥小雯♥培兒妞♥ViVi♥仙蒂
五位部落客
會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屈臣式樓上)舉辦二手拍賣活動
[衣服、鞋子、包包、飾品等等...]
另外我們還提供精緻的小餐點要讓大家喝下午茶
當天消費滿300元就可以獲得神秘小禮
另外還有粉絲團折扣要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在2/25(六)這一天抽空過來撿便宜
Cookie和另外四位都等著大家蒞臨噢 :)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留言

  1. 薏仁推4

    我昨天剛好在打最近買的東西耶
    寶貝我也有娜拉兒耶>///<
    唇蜜顏色好適合你唷~~~~

    版主回覆:(02/21/2012 03:23:44 PM)


    那趕快分享出來 哈哈啊
    我想看妳買了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