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妝】這一次乖乖女學壞了♣ 變身耀眼莓紅咖J型燙,,溫暖妳的心。







繼上次變身乖乖女之後的髮色

【髮妝】時尚玩髮。我要變身心機乖乖女☸冷色系咖啡粉紫

上一次是因為我要去幼稚園實習才將髮色染成深色來博取老師的好印象!

但在折磨近三個月左右後~我實習終於結束囉!

所以乖乖女這個身分可以丟掉啦!

於是我趕緊找威廉來去使壞一下(笑)







這是染後三個月的髮色以及頭髮的長度

哀噁~布丁頭!

是說我頭髮養分吸收超好~所以留著很快

以至於上次修的髮型整個"遭金"(走樣)了!

跟威廉討論好這次的顏色以及想燙的感覺之後就開始囉~

趕快來看一下這次威廉要變出什麼樣的魔「髮」吧!







先修掉一點點乾燥的髮尾

將前面兩側較長的頭髮給修平(跟後面長度一樣)

這樣燙內灣會比較好看







燙頭髮前必須要先上一種保護頭髮的東西

威廉說這個叫做「護髮類的藥水」

乳白色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威廉細心的將髮尾塗上厚厚的一層護髮藥水

整個是很怕我這堆乾枯的稻草 哈哈

不過像我這種乾枯的稻草想要燙的話就是一定要上護髮藥水才行







因為我不想每天都要用吹風機自己吹內彎

吹到自己都「起性代」了還不彎

於是就乾脆來個J型燙比較省時不費力

是說我上好捲子之後有沒有像哪位動漫的人啊(自己講)

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好像春麗喲!

眾宅男:別汙辱春麗啊~~~~~~







開始上藥水囉!助理小妹超可愛的~

連沖水時候使用的產品都會細心的依依跟我介紹







變髮的這一天我跟ViVi寶貝相約一起去!

不過因為我要染要燙還要進去儀器裡面

根本沒好好的跟她聊到天!

她這次是來染髮喲~期待一下她的文章吧!







燙好內彎之後接著就要染髮囉!

genic很貼心的還有提供耳罩給客人~避免耳朵沾染到染劑

這次我選擇的是九度紅的莓紅咖色調

想讓皮膚看起來白皙一點啦!

我又沒拍到色卡了~"~(欠揍)







染好吹乾之後就要來修剪一下其他不順眼的地方XD

另外修剪了劉海的長度

之前太長蓋到眼睛好不舒服也很難整理







將將~造型後的頭髮~

髮色超美的啦~我超愛的!

還有微捲的內彎也好自然

現在我都不必在和吹風機耍性子了XD







來一張染前染後比對圖!是不是變得比較有一個型呢?!








當天仙蒂寶貝也有來喲!

仙蒂的髮型也都是給威廉做的啦!

最後必定要和大師威廉合照一張的~

感謝他讓我變髮成功囉





想要做造型嗎?來Genic Salon 西華店找William就對囉!



☑服務電話:02-2713-6188

☑聯絡信箱:s0916494187@yahoo.com.tw

☑服務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F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威廉也有粉絲團囉~

想立即知道有任何新優惠資訊都請趕快加入吧(!)








這次的新髮色我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覺得Cookie這次的髮色怎麼樣呢?

喜歡乖乖女?還是壞壞女? 哈哈

歡迎留言跟我討論一下啦!





粉絲團會最先更新部落格的任何資訊喲~

還沒加入的妞兒們趕快加入和我們一起玩吧!!!!!!





:;:;Cookie愛水日誌****


留言

  1. TERESA推
    頭髮染草紅莓色真的讓臉部的氣色看起來很好ㄟ

    回覆刪除
  2. 好看啦~~~
    我的布丁現在焦糖已經快超過一半了欸~
    XDDDD
    所以我買了假髮來欲蓋彌彰...
    但是顏色太高調平常上班不能戴啊 Q_________Q

    回覆刪除
  3. 推推
    好好看噢>ˇ<
    快過年真的要改變一下頭髮

    回覆刪除
  4. 整個感覺都變很棒耶


    每次頭髮美美的心情就會莫名的好

    回覆刪除
  5. 這個紅我喜歡!!
    而且新髮型的捲度不會太over很自然耶
    我之前也因為去警廣實習然後都不太敢塗指甲油XD

    回覆刪除
  6. 推推~~~~

    好看好看
    冬天最適合深色了
    氣質upup

    回覆刪除
  7. 莓紅咖好看!!!!!!!!!
    還有J型燙真的是太聰明了!!!!!

    我也超討厭頭髮往外翹的阿XD

    回覆刪除
  8. 推推~~好看!!
    不會紅得很可怕!!
    其實我很怕紅色
    但是看你染這樣似乎也還好耶!!!

    回覆刪除

  9. 這髮色很好看ㄋㄟ
    而且超喜歡妳髮尾的彎度

    回覆刪除
  10. 薇琪推推
    髮色染這樣好好看耶 適合冬天耶~
    而且髮質看起來超好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