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想要邊吃邊瘦嗎?ORBIS菲堤低卡系列讓妳辦的到!










現代的人飲食逐漸的越吃越好

常常看到很多人會去吃吃到飽餐廳或是燒肉大口大口吃

隨之而來的都是聽到許多人大喊:「我怎麼越來越大隻」、「我腿好粗」、「我肚子好大」、「我臉好圓」

不過美食當前我也知道根本就無法抗拒是吧

接著大部分的女生就會開始利用體重控制法

有些人會選擇飢餓

不過這樣真的很不好耶!!

Cookie身邊也有一些女生就是因為錯誤的體重控制法

導致現在身體健康出問題



體驗邊吃邊瘦的ORBIS菲堤低卡系列代餐

什麼是菲堤低卡系列?即是針對體重控制所研發的代餐產品

真的讓我更輕盈啦 哈哈 (是還要瘦哪裡 揍~)

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什麼是代餐吧

















收到精美的禮盒紙袋

可能有人會說:「咦?這個LOGO好眼熟!!」

沒錯啦!!ORBIS也有販售保養品和化妝品^^

只是近年來代餐也加入販售了

太棒了吧!!不只能美妝還有瘦身哩 哈哈







菲堤巧達濃湯(香甜玉米風味義式奶油洋蔥風味)





這兩種口味不輸一般市售的喲!!

我個人覺得味道其實差不多

但是熱量就差很多了

它裡面有附三包

必須代替一天中三餐其中的一餐

就可以囉!!





菲堤巧達濃湯(香甜玉米風味)





我個人也蠻喜歡喝這種濃稠湯類

最主要是料很多很實在啦

所以我拿到這個濃湯的時候超開心的耶

又有美味的東西可以吃了

有人可能有疑問說

代餐的東西跟一般的東西應該有差別吧?

嘿嘿嘿 別急下一張圖就見分曉







da la 這是沖泡好的香甜玉米濃湯

色香味俱全喲!!不只泡起來的觀感很不賴

最重要的是味道真的跟市售的沒什麼差別

喝個一碗就可以抵一餐囉!!







菲堤巧達濃湯(義式奶油洋蔥風味)





奶油洋蔥是我沒有吃過的口味

所以我對這個口味還蠻好奇的

不過有義式兩個字當站台

就一定都不錯喝啦 哈哈







這個觀感乍看之下好像在沖泡麥片一樣

不過一沖泡完的奶油味超香超重的

我根本就是迫不及待要品嘗了啊

晚上拿來當晚餐我覺得很棒

剩下的另外一包還是香甜玉米

這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呢









菲堤農莊纖維餅(原味紅茶&桔子風味南瓜風味)





這種纖維餅乾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耶

本人熱愛洋芋片那種XD

所以也很新鮮

拿來當早餐吃也很棒


照片中是搭配開水啦

但是我建議也可以搭配豆漿

畢竟這兩樣東西都不會變胖

一份餐就有必要的十種維他命以及鐵質、鈣質及食物纖維等營養

輕鬆攝取到均衡的營養

只要代替一天中三餐的其中一餐

減低攝取的卡路里

其餘兩餐就可以跟正常一樣進餐

只要3片就有滿滿一顆萵苣的纖維和營養





菲堤農莊纖維餅(原味)





包裝做得跟明治的奶油餅乾很像吧

都是小小長方形的形狀

我還以為也是有夾心什麼的

打開裡面就是一片麥色的餅乾

咬起來的口感

是屬於不是脆脆感覺得那種餅乾

但也不是軟軟的

大概就是有點像蘇打餅乾一樣的口感



菲堤農莊纖維餅(南瓜風味)





再來南瓜口味也很特別

我吃過的南瓜就是南瓜派吧

沒吃過南瓜做成的餅乾耶

口味有一點點像碗豆酥的味道



菲堤農莊纖維餅(紅茶&桔子風味)





紅茶+上桔子的口味我是還滿期待的

因為我也很喜歡喝紅茶之類的飲品

想說有紅茶的口味應該不錯

還有加上酸酸的桔子不知道這兩種mix是什麼味道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紅茶味道就飄出來了

我覺得有一點像阿薩姆的味道說

不過蠻好吃的

一樣都是一次吃三片當作一餐

不只不會餓到還能有相對的營養

又不會變胖這樣真是一舉兩得

而且攜帶又很方便不占空間









菲堤小巧奶昔(熱帶香蕉蜜桃百匯草莓果酪香橙果酪)





有沒有很五顏六色很繽紛呢

這個是水果果昔噢

首創甜點級的低卡食品

喝起來酸酸甜甜



菲堤小巧奶昔(蜜桃百匯)





這個果昔我PO的都是原汁原料加一點開水

沒有加鮮奶的顏色

所以喝起來百分之百的純

裡面還會有果粒呢

口感水蜜桃的味道超重

酸酸又甜甜

通常我都是在早上喝一杯這樣





菲堤小巧奶昔(草莓果酪)





粉紅色的好漂釀

也是才一開個小缺口草莓味道馬上撲鼻而來

而且超級香的


不迷倒眾女孩才怪

加入鮮奶就成了鮮草莓果昔

早上一杯

整天元氣百倍XD



菲堤小巧奶昔(香橙果酪)





香橙味有點像是某個香x士的柳橙味

不過ORBIS的香橙竟然竟然有果粒耶

而且蠻大顆的還不小

喝下去舌頭還可以感受到果粒的感覺




菲堤小巧奶昔(熱帶香蕉)





看到熱帶香蕉馬上的念頭

香蕉做成飲品?

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和滋味啊

以前有吃過炸香蕉

可是沒喝過香蕉飲料

頗新鮮的

開啟包裝香蕉味超級重

喝了一口那個感覺很難形容耶

很像香蕉泥加水的感覺

不過口感是還不錯啊

只是真的太新鮮了 哈哈







想要和Cookie一樣擁有相同的腰圍和纖細四肢嗎?

那就不能隨便不吃不喝噢

以為不吃就能瘦下來嗎

根本大錯特錯

因為不吃會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

而且復胖更容易

還是使用正確的體重控制法才是最有效的根據噢

如果對ORBIS的代餐有興趣的話

可以至
http://c.p-advg.com/adpCnt/r?mid=904018&lid=9 參考看看









每天三餐中有一餐這樣吃

我覺得也挺不錯的就這樣吃了10天

因為有時候我們根本也不知道自己攝取的食物有沒有過量

所以偶而一餐這樣吃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是說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我真的飽受感冒的折磨

足足折磨我兩三個禮拜

看了兩次醫生

感冒竟然還沒好(驚)

一直咳咳咳咳

我聲音都MAN掉了

超怕去活動的時候以為來了個男的


大家在換季的時候要多注意保暖工作

不然感冒真的很痛不欲生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沒辦法了噢




最後也別忘記幫Cookie推推+讚讚







♥延伸閱讀♥



【美體】我要當纖細美人,Cookie維持體態的秘密[內有活動]♥



【保養】美腿養成班之我想有雙名模腿,按摩、運動、保養一次到位。













Cookie成立粉絲團囉!

喜歡Cookie的寶貝們快點按讚加入吧。



:;:;Cookie愛水日誌****





各位甜心部落客寶貝網友們也不要吝嗇你的留言和推推

你的回應是我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留言

  1. 小星搶頭香!!推!

    版主回覆:(10/16/2011 06:03:53 AM)


    Dear 小星☀
    恭喜搶到頭香 XD

    回覆刪除
  2. V寶來啦~~~
    代餐說實在的我好挑食不敢吃
    但是果昔看起來很不賴欸!!

    餅乾已經超瘦的了
    不要再瘦下去啦
    現在這樣將將好 超美的♥

    版主回覆:(10/05/2011 12:09:44 PM)


    Dear ViVi寶☀
    這個代餐真的是好吃耶!!
    濃湯系列超讚(大拇指)

    Vi寶也很瘦的好不好
    皮膚又白(真羨慕) >///<

    回覆刪除
  3. 濃湯感覺好好喝喔>///<
    我也好想喝喝看
    推6:)

    版主回覆:(10/05/2011 12:24:31 PM)


    Dear ReRe☀
    濃湯超讚的!!
    超好喝~我超喜歡說!!!
    ReRe要不要喝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推7
    cookie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台中最近都快熱死了><

    orbis真的很厲害欸
    不論是妝品還是代餐都做的好棒(大心

    版主回覆:(10/05/2011 12:31:21 PM)


    Dear ☀
    謝謝可愛的關心!!
    對阿 我也覺得orbis很強
    不管吃的保養的通通都有 讚!!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好迷他們的奶昔
    但遲遲沒下手
    我好怕味道噁心

    不過!!!
    我決定敗了!

    版主回覆:(10/05/2011 12:32:55 PM)


    Dear ☀
    奶昔真的水果味很重
    喜歡水果味的一定不可以錯過囉^^
    哈哈 真的要敗拉~

    回覆刪除
  6. 推噢:)
    我剛在吃兩天 結果阿月就來找我了orz
    我覺得奶昔很像優酪乳 我莫明很喜歡XD

    版主回覆:(10/05/2011 12:34:32 PM)


    Dear 薏仁寶☀
    哈 那濃湯妳有喝嗎?
    超好喝的對不對!!!!

    回覆刪除
  7. 推推

    感覺好棒喔!
    讓人好想喝喝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