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大塊圓餅 】







年都過了一半
除夕當天菜桌上擺的琳瑯滿目
實在太可口  久久不能自己
結果就腫了起來  可是腫錯地方
害我好難過
就變成了一塊圓餅
還有一個壞心的人說那天玩麻將就差我這塊圓餅就胡了
說這句話的人我要跟你絕交
快點來跟我道歉賠不是
不然等我瘦回來我就拒吃pizza  嘿嘿嘿



今年我可是很乖  沒有偏財運
所以我金盆洗手了
不下去贏光大家的錢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我可是有好好把我的紅包守住
沒讓我的理性被物質需求給誘惑走  YA



今年冬天雖然很冷超冷
但是過年這幾天天氣卻意外的好到爆炸
可是我卻沒出去走走
因為大摳呆不想出門
出去會被笑
當宅女所以FB消失了好幾天
說到這
2/14應該大學以下的學生都開學了吧
我們這麼好命喔清閒喔
225註冊228又放假
3/1正式上課的意思嘛 cool
嘿嘿嘿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開學見






Soka° ★ Happy Birthday 
家菱° ★ Happy Birthday 

小妖° ★ Happy Birth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