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erthing 】







這個暑徦奉獻給了幼保系學會
無法打工
想賺錢都是個難題
手頭很緊阿
天 快降一筆錢給我吧



迎新籌備開始進入第一階段了
早操兩首已經學起來放了
剩下晚會的舞還沒學
下禮拜開始繃緊全身神經細胞
因為55小健即將來臨She's comming
各女隊輔請接招
資科boy請跟著繃緊神經
下次開會再相見



新鮮學期 新好氣象
新好鄰居 新鮮空氣
新居落成  Welcome
沒錢開賓士  有錢住套房
我是張雅雅
ㄋㄠ婆這學期請多指教



hello 329  604
我好想你們大家
何時有聚會  記得通知我
因為我是跟屁蟲張雅雅




★★


所謂人言可畏
沒有親眼看見聽見
就相信他人片面之詞
假以亂真的抹黑和攻擊
別人的幼稚無知
只會凸顯自己的成熟
和提升自己的內在美


經過了洗禮後
不懂得珍惜和反省
更變本加厲的心機
我只能說狗改不了吃屎
想對號入座的就來吧











7/13(二)
板橋火車站
帶著溼答答的雙腳和身體
赴約小健健和女隊輔們
今天的進度oh的前半段
終於在和四肢打過架之後
成果終於有那麼丁點樣子了
我是肢障阿  肢體殘障人士
跳個舞都會被自己摔死那種
我一定要努力盡力學起來
因為小健健是友情價  嘿嘿嘿
星期六大家再來歡樂一下吧







各組隊輔7/17(六)  第二籌開會

經國B301

繳交 隊徽草稿 、十個小團康、隊呼










I wanna be happ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