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白沙天氣陰 】






6/25(五)

spicy Girls從基隆火車站出發
可惜天空不作美 硬是飄著雨
但是並未澆熄我們的熱情
7台車14位熱血女孩
小屁、家菱、餅乾、摸尼
濰濰、思思、SOKA、芳芳
SAO、周芯、趴趴、捲捲
老馮、心維
蓄勢待發的前往目的地
從大武崙往白沙灣出發
沿途風大雨大  太陽並不大(是根本沒有太陽)
終於11點到達白沙灣
雨越下越大  風越來越冷
但是我們還是下水去
因為人都已經來到這裡了
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玩而已  哈哈




租棚子的帥哥阿伯們
謝謝你們大棚子只算我們250原本要500  YA
但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滴滴答答  奈誰和  再送你海蟑螂
旁邊還有四隻流浪狗再瞪大眼睛看著你吃肉  哈哈哈
還好沒有要打西瓜了   不然西瓜應該都加了一堆胡椒粉
有幾個壞蛋抓主辦人去埋起來    我說我要大D奶  是誰一直給我扁胸
堆沙堡   堆高高   堆布丁   堆小丸子   忘記買鏟子遊戲組給妳們玩個夠
另外一群男生都20:9了   還在沙灘排球  要拍照   跟你很熟嗎  哈哈哈
我身體勇健耶   我沖澡洗冷水   寒毛都直立了我
摸尼騎車很兇  邱芬也很兇   所謂人要比車兇    是這道理
十八王公的肉粽   金山老街的當歸鴨麵線   野柳的海蟑螂陪伴
時速80的路程剩下20分鐘的租車時間 飛奔回到基隆
雖然今天天空不作美    但是我們的熱情和心態很美    這樣就足夠了


小Q和靜香兩位小妞
我們大三還有更多活動
願聞其詳  未來照片中將有妳們影子入鏡



希望妳們會喜歡今天的活動
大三的活動暑假籌備中
未完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