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月份見怪不怪好奇怪 】









第一次的試教終於落幕了

我感到非常挫敗

小朋友怎麼可以這麼白木呢

講也講不聽誰受的了阿

第二次試教請讓我順利的通過吧


 


 


最近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喜氣洋洋慶連天噢















邱芬生日要快快樂樂

我們替妳辦的生日整人趴

ok也太會演了 騷還附和

讓妳心暖暖的有沒有

這一群死忠兼換帖

一定讓妳很印象深刻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非常感謝四幼二甲下學期選我當 康樂

小妹在此也會好好幫班上辦一些活動

如果妳們這麼肯定我的能力的話  哈哈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下學期請多多指教


 









天空不要為大家掉眼淚

可不可以永遠不要下雨

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偏偏這個時候又是梅雨季節

話說都已經六月初了

天氣竟然還有點濕冷

是怎麼一回事

今年是冷夏的意思嗎







 


迎新活動本系學會正要開工

大一參加過

大二參加過

大三換到自己辦

加今年的話就是第三年了

從新生玩到變老生

都有點苦笑了

最後一年我還是要去玩阿

不然大四要去實習了耶

想到這我就頭皮發麻























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