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氣不接下氣 】












以前都走黃色系髮色

這次染了一個野莓紅

讓我好不習慣  覺得很醜耶

不過不知道是稱讚還是安慰我

大家都說這樣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也有人說不難看阿 很好看阿

於是我放下了重新再染過的念頭

不過我比較喜歡退掉之後的顏色

感覺好高調是不是





















久違的四人合照

single single是多久沒有出現NEW這個字樣

好啦 好啦 不是全部都穿黑內搭褲就是

全部都穿灰藍色牛仔褲   那種感覺超噁 默契也太好了吧

最近的短裙日還有平口日    哈哈哈  平口日我也太偷雞摸狗了吧

黃俊  沈蚊  陳濰   張餅    團體舞道具和刁動作加油 



















Dear  學妹們

是否已有感受到即將比賽的壓迫感

是否已有感受到各系對手的來勢洶洶

是否已經已經準備好要上戰場背水一戰

從四月多練習至今的成果  自己吸收了多少

準備表現出幾分的努力成果  就等妳們自己來得分

初賽在即 5/12(三)  剩下幾天的時候請好好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