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敢的可愛女人 】










是說今天天氣好冷

前天半夜突然發燒

整個世界都在天旋地轉阿

新開的安安診所免掛號費呢

於是我今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和藥劑師都很和藹可親耶

我要乖乖吃藥材可以快快好

要放寒假了   我要健健康康的過新年 








♥♥

是說今天天籟唱歌太激動了

我三個小時都在唱唱唱跳跳跳

一刻也閒不得 興奮過頭 好high

high歌就是要和ㄋㄠ婆一起才夠味

別忘了   掰入  <<<<<   是我們團名哪

是說沈蚊子的五月天也讓我high翻天

就讓我們唱到離開地球表面吧

或是選擇最後只好躺下來     






♥♥♥





照過來照過來

我現在要表揚一位見義勇為的女性

黃摸尼 黃ㄋㄠ婆 黃俊小姐 (左一)

話說今天搭公車回家時

車上滿滿的是人

一位看似30多歲的中年男子

佔坐了一個名叫「博愛座」的位置

而他的左側旁站了一個瘦小的阿婆

手上拿了好多東西看似很重

英勇的女人不忍心看阿婆這麼辛苦

好幾次剎車,阿婆都站不穩差點摔出去

於是拍了拍那男子肩膀

說:「先生,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坐的是什麼位置?」

那可悲的男子還敢回答:「知道阿」<<  還不讓坐噢


- - - - - - - - - - - - -以下代表本人立場- - - - - - - - - - - -


靠   這個道德觀念連小學生都比你清楚

你一個30多歲的中年人體力難道會不如一個5.60歲的阿婆

在說  博愛座本來就是給老弱婦孺坐的位置

你憑什麼佔條條阿   你是哪一點比阿婆還弱勢

真的是很Fuck You  被大家瞧不起  還有臉繼續坐到下車

阿婆也真的是很好心    還說沒關係我快下車了

拜託一下   就算你做做樣子   人家看了也爽

真的是很想罵你圈圈叉叉     道德觀念有夠差

這種瑣碎的事情都可以讓人很怒火中燒了

那些殺人放火的事情也就不會太驚訝了   是不是


♥♥♥♥

年華終會老去   皺紋會增長

管你(妳)在漂亮在帥氣在有錢

心地是永遠不會隨著年齡改變

人美心不美的人  終究會被自己打敗

因為自己永遠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不停的在指責別人的不對和不是

卻也沒間接的發現   別人有的自己卻也有

那是一件多麼悲哀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