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默的愛 】








今天天氣好晴朗

我和楊維維約好要去Bee Blue剪髮

我換了新門面

哈哈哈

我要來個年輕十歲

可是一點都不像大學生哪

設計師好可愛噢

她叫妮蔻噢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找她剪頭髮噢





下午天氣超好的

穿高領感覺是瘋子

但是到了晚上我還得謝謝高領

因為晚上氣溫馬上驟降

之後一定要吃個大雞排

每天都再最後一天的跳樓大拍賣

真的要去跳樓囉 







某人自己穿情侶裝還在說人家噢

都不想說是誰了

對不對姓楊的阿

哈哈哈

我也真佩服妳的

假睫毛可以買到500塊去

那裡有壁喔







babe給我的戰力品

一件襯衫

一對大圈耳環

一人一耳的洋基耳環

愛你噢

還有一天

重要的一天

我知道你也知道







<< 默默 >>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深深的 在心裡 沒人看得出來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愛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不用說 我就能夠明白 你默默的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