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學期可有得忙了 】










星期一的課真的很難熬

太不敢恭維了

但是卻又無法不去

都是專業科目

基隆天氣好奇怪

一下熱

一下冷

害我都不知道該穿短袖還是長袖











體育課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老師太幽默了

我籃球場上的名字

叫作小餅

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肉腳

我只能說籃球這玩意

有偷偷進步欸

光是積分

就有兩球是我進的喔

我自己也好訝異

連其他人也傻眼

哈哈













什麼

大學又有啦啦隊

什麼鬼啦

我以為高中跳一跳就算了

結果大學又來一次

這次還被威脅要跳

我就是不想玩了阿

啦啦隊要花很多時間練習欸

而且還長達一個月多

真的很煩

還是無法逃離參加的命運









這學期的課程

多上一天

又更加重了

好多的小組報告

還有個人報告

要做ppt

還要書面報告

簡直生不如死阿

救命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