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ing 】


才一轉眼的時間,兩個月很快的就過去了,

曜華工作了兩個月,雖然才兩個月,

但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我卻學到了好多東西,

不管是人際關係上或是口才方面,

甚至連自己都莫名其妙的有了職業病,

撥電話都會說[請問xx的媽媽在嗎?] = =”





當初做這個的目的只是想賺賺零用錢,打發暑假

哪知道卻跟我原先想的不一樣,

莫名其妙的當上招生組長,

也莫名其妙的離開,這只是結尾,

我想最重要的是那過程吧!





第一次的接觸是決定在7/1號,

那天是我來應徵的第一天,

心裡是很緊張的,畢竟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我是很認真的在對待,或許來這工作無法改變我的全部,

但至少在這磨練出了我以前所沒有的,我很高興這並不是

純賺錢而已,而是在學習的同時我也賺到了寶貴的經驗值,

讓我的等級提升了。





同事也認識不少,

一開始帶我的俊偉老師和玉淳再來的總導小P以及嚴肅的主任,

我的工讀生婉婷于萱鈺晴保漢芝葶,

適豪也是我的最佳夥伴兼戰友,這些都是很要好的招生同事,

雖然認識不久,但這一定會是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幫我辦的送別會,你們做的幸運圈我很喜歡,

真是討厭~被你們看到我喝醉的樣子,哈哈哈!!!







分開並不代表結束,而是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更長久。

我愛你們大家。


留言

  1. 我來了`
    哈哈^^
    今天看到你很開心耶!!
    我們也很愛妳芽*
    坦白說...
    廖婉婷做的還蠻爛的
    哈哈哈XD
    你可愛的組員
    還有`
    謝謝你的關心噢:P
    要常來逛我無名噢!!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哈哈,去基隆要好好唸書黑!!有空來山上找我玩^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