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Beauty美人大賞,仿妝之小女孩的幻想♥時尚名媛孫芸芸。







這次的仿妝文章是beauty321美人大賞的活動
這一關的關卡題目是【仿妝高手:閃閃發亮的名人妝扮】
繼上一次的Hebe仿妝後蠻受好評的
但這次......我覺得我真敢我真敢我真敢真敢真敢
我竟然不怕死的仿了一個女神級的名媛
我不敢說我仿的很像,但仿妝就是仿她的妝而已不是仿人麻~~~~~
所以網友們鍵下留情啊(跪求)

大家都知道名媛孫芸芸一直都是美麗辣媽來著
不只有臉蛋還有身材內在更是氣質非凡啊
都已經當媽媽了還保養這麼好
我想她不只是時下年輕女孩追求的時尚感指標
也是許多年輕媽媽保養或是打扮的理想對象 哈哈哈 (名媛可是很有魅力的)

好啦 我這次的廢話蠻多的耶
我們就來看看美若天仙的孫芸芸吧



(照片截取至BEAUTY321.COM)

是不是美到爆表啊~~~~♥♥
雖然之前有整型傳言但我覺得現在美就好啦
誰管她以前長怎麼個樣 是不是

五官真的好精緻喲
其實我覺得不是一定要眼睛很大很大
或是鼻子超挺超挺那種全部在一起才叫美
只要五官精緻合起來是好看那就是好看了



以這張照片歸類出這次仿妝的重點:

(1) 大地色系眼影
(2) 濃密型睫毛
(3) 桃紅唇
(4) 下睫毛
(5) 柔順的眉毛

以這張為仿妝的對比圖
所以妝容是這一張的妝容喲

那我們來看一下會使用到的工具吧



➀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BO-02)
➁ 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➂ 戴女王時尚假睫毛 雙層Q86
➃ INTEG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➄ 媚比琳 水誘光唇膏R21
➅ CHIC CHOC甜心雙效修容
➆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
➇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 淺棕Light Brown)
➈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➉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DB10)

東西都準備好了以後
就開始這次的仿妝囉~~~~♥♥



►Step1 底妝



底妝的部分我使用➀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BO-02)來呈現水嫩有光感的肌膚
然後粉餅的部分我選用我近期超愛➁ 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輕壓定妝
這樣底妝的部分就完成囉



►Step2 眼妝(眼影一)



接著使用➃ INTEG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然後用的顏色畫在整個眼窩當底色

因為她眼妝的底色偏深一點
所以可以多上幾次



►Step3 眼妝(眼影二)



接著用深咖啡色畫在睫毛根部延伸多一點
畫超過也是可以的,因為她眼妝算很重
我們要有一點點陰影的輪廓就好了



►Step4 眼妝(眼影三)



接著一樣使用的顏色畫在下眼瞼的地方
要記得畫一整條唷,但也不要過於誇張的下眼影
這樣眼影就算完成了



►Step5 眼線



然後拿出我畫眼線的最愛之一➈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從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眼線至眼尾
不用刻意勾,因為等下假睫毛戴上去都會看不到



►Step6 框眼頭




因為孫芸芸這張照片有框眼頭的關係
所以我們也來框眼頭吧
還是使用➈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來描出她眼頭的部分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大一點喲

在靠近眼頭的部分先畫一個尖尖的
然後在畫下面的,但是不要畫太粗喲
不然看起來就會假假的



►Step8 刷睫毛



其實基本上我畫濃妝我都會刷睫毛
因為想要看起來整體感一致所以我也拿出我的愛將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來刷出濃密的睫毛



►Step10 戴假睫毛



在來使用戴女王時尚假睫毛 雙層Q86因為眼妝是濃密的假睫毛
所以我特地找了一款濃的假睫毛來撐場
但我覺得如果買那種超濃一整片的海苔來黏更快xd



►Step11 畫下睫毛



然後因為照片上的下睫毛看不太清楚是刷的還是戴下睫毛
所以我就想說用畫的應該也不賴就嘗試看看

靠近眼頭的部分就畫的短一點
盡量不要畫得太開可以畫密一點
因為他下眼是一根一根的那種睫毛



►Step12 眉毛



因為她的眉毛不是平眉所以就也不用刻意畫成平的
跟我的眉型也不會差太多
所以就用➇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 淺棕Light Brown)刷一刷就可以了



►Step13 唇彩



唇彩的部分因為照片上是深色桃紅
但是因為我個人買不到這麼深的桃紅
就想說買一支類似色然後在加唇蜜調色
使用的是➄ 媚比琳 水誘光唇膏R21➉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DB10)

><我已經盡量找很像的顏色了



►Step14 頰彩



然後使用➅ CHIC CHOC甜心雙效修容於臉頰兩側輕輕的刷
不用太紅有顏色出來就OK囉



我特地剪裁了孫芸芸的眼妝和我的眼妝感
自己個人覺得眼妝有相似耶 xd
大家覺得呢?????



人家微開我整個閉起來 (我嘴唇微開的照片超想揍自己好幾拳的 xd)

因為她的嘴唇比較薄我的比較厚
但人家盡力了啦!!!!!!!
照片拍了上百張說.....................

在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連pose和服裝都仿了一下!!!!!! (驚)



為了拍這張站挺挺的照片
我還找小雯陪我跑去買這種連身裙>////<
平常真的不會穿這樣所以衣櫃根本很少這種衣服

至於手插腰的部分大家別太介意
就當作我的腰長在屁股上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這次grace gift也有提供參予活動的所有參賽者一雙鞋子
所以鞋子也是規定必備要在文章中出現的產品之一

鞋子蠻美的啦~但是對我來說太成熟了xd
因為鞋款的選擇比較少,所以我想說這一雙應該會比較適合一點
我可是為了孫芸芸黑色連身裙那張選了一雙比較較熟的鞋款
不然這種鞋子我覺得參加party或是一些比較大的場合會比較適合一點啦



照片是boss幫我拍的唷
我覺得他照技術越來越好了耶
這次拍照的速度很快而且他也慢慢的漸入佳境了(鼓掌)



這一張很像目中無人的大小姐!!!!!!!!!!!!!!!!!!(翻桌)

OS:你是豬啊 妳是白癡啊 通通都給我旁邊站好!!  (((大小姐脾氣

oh不~~本倫才不會這樣的哩!!!!!!!

大家覺得這次的仿妝如何呢?
我自己覺得神韻有到喲^/////^
難得我還穿上這種性感的小禮服耶
當然要來小露一下啊~~~~~~~~~~~~



這是當初一開始試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火辣辣到底是想逼死誰xd  (((這句話牛牛說的太好笑了



這次的穿搭我個人非常的喜歡耶>////<
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東西就是比較不一樣呢
謝謝丹尼斯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這次的仿妝呢?
ck突破自己的最新表現,我自己很喜歡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啾咪




這次ck也很用心認真的在準備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讚好嗎(投票方式如上圖)

你的一票是ck很重要的決定喲
拜託拜託 懇請賜票唷^.<
(投票請點這)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妳最喜歡ck妝容中哪樣美妝品呢?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CK會抽出2
幸運兒將得到隨機禮物x1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留言

  1. 12讚+19推
    徐幼筑
    眼線液
    我想問一個白痴問題~畫下睫毛是畫在睫毛上嗎?!
    我一直好想學哦!!如果cookie有空能否有影片教學:)先謝謝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9-20)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