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輕鬆零負擔讓我維持窈窕好身材★果腹滿足-無糖果昔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三餐老是在外的人呢?
曾經在我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跑來留言問我說要怎麼樣才能跟我一樣瘦?有任何減肥的方式嗎??
我說我的體質是屬於不易發胖的那一種,並沒有所謂的減肥方法
我只有告訴她要懂得維持體態,而且三餐其實都要正常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說可是三餐正常我就是會變胖啊!!!!!
而且甚至連喝水都會胖!!!!!!!

但是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現在也有許多的代餐方案
並不是減肥就是要餓肚子把腸胃搞壞
那太殘忍了吧!!!!!!!

而且我最胖最胖也只有胖到45kg而已
其中一大部分也是因為遺傳關係
我和我弟都是哈比國的人
不過對於我來說我把「減肥」這兩個字替換成「維持
大家想知道我是怎麼維持目前42kg的嗎?
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囉



★果腹滿足-無糖果昔(檸檬口味)★


現代人餐餐大魚大肉,大家聚餐呼朋引伴作伙吃的心滿意足!體重也悄悄上升?
等到夏季換穿清爽透薄的衣服時,才發現滿身的肥肉遮都遮不住?
享受美味的代價,難道只能接受惱人的渾圓模樣嗎?

你是老外嗎?「果腹滿足」提供給三餐在外不易攝取纖維質的朋友最佳的補充!

傳統維持輕盈不外乎:

◎節食法:餓肚子真難受?
◎吃代餐:難吃也吃膩了?
◎多運動:忙碌沒時間運動?
◎減肥藥:來路、成份不明,敢吃嗎?

無糖果昔「果腹滿足」,平均一份熱量皆不到20卡!!!!!

< 以上文字皆轉自奇摩購物中心>



去年就有分享過無糖果昔,而且是超多口味!!

【美體】我要當纖細美人,Cookie維持體態的秘密♥

不過現在有新的口味- 檸檬
目前一盒奇摩購物中心特價是$329
裡面有總共有八小包

這次主打檸檬口味所以ck準備了四種飲品搭配的喝法
要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喲




低糖高纖豆漿X無糖果昔(檸檬口味)

低糖又高纖的豆漿不只可以養顏美容
還可以美白呢
搭配無糖果昔超級絕配


每100毫升熱量44.5所以這一瓶的熱量為200.25大卡
豆漿200.25大卡+果昔15.8= 216.05大卡

216.05大卡也都還OK喲



高纖穀粉(洋車前籽穀),讓您高纖順暢無負擔,腸胃更健康!
新世代輕盈三招:
☆飽足感─攪拌後呈果昔膠狀,口感清爽香味濃郁不甜膩,輕鬆擁有飽足感
☆營養感─兼具各種維生素、豐富礦物質,讓妳餐餐熱量缺席,營養不缺席
☆低卡感─多種水果口味,每份熱量皆不到20卡

無糖果昔倒出來呈現像是芝麻般的小黑粒(洋車前籽穀)
而且味道超香的




我使用豆漿來調配出特別的口感,加入等量豆漿做成奶昔食用
然後豆漿和冰開水我是設定1:2的比例
冰水1: 豆漿2 這樣比較濃稠也比較吃的飽啦



wow 這樣在夏天來上一杯很清涼又有飽足感
而且重點是又不會胖!!!!!!!!!!!!!!!!!

泡完之後ck媽還搶去喝勒
喝完之後還跟我說還有沒有





養樂多X無糖果昔(檸檬口味)

養樂多是每個人童年的最愛,現在依舊還是大家的最愛

胃腸功能改善認證-經實驗證實,養樂多代田菌能通過胃酸及膽鹽考驗,
讓腸內有益菌增加、減少腸內有害菌、改善腸內細菌菌相、促進腸道運動。

熱量...............72 大卡,脂肪................0 公克

兩瓶養樂多72*2+果昔15.8 = 159.8大卡

一餐攝取159.8大卡還是在範圍內喲



將養樂多兩瓶和冰開水混合在一起就成了檸檬養樂多果昔
冰開水1:養樂多2



泡出來偏水不過因為有加入冰開水的關系所以有稀釋一些甜分,喝起來就不會太甜喲
如果想要吃到很濃郁的果昔口感建議可以放入冰箱冷藏一下
五分鐘再拿出來就會變成很濃郁的果昔囉





低脂鮮奶X無糖果昔(檸檬口味)

鮮奶很好喝但是我卻很少喝><
因為7-11賣的一小瓶就要35~40元真的好貴喲
我是窮人家喝不起啦 嗚嗚嗚

每一份量290毫升每份熱量136大卡
鮮奶136大卡+果昔15.8大卡 = 151.8大卡

一餐151.8大卡也是在範圍內喲



比例都和前面的一樣
冰開水1:鮮奶2(整罐)
我的杯子這樣倒滿都剛剛好不會溢出來



我只能說這個組合真的好棒好棒
可以喝到鮮奶的濃純香又可以吃到
洋車前籽的顆粒
絕對滿足您的肚子和味蕾






蜜豆奶(雞蛋)X無糖果昔(檸檬口味)

蜜豆奶是我國小的時候每天早餐都要來上一瓶的飲料
甜甜的很好吃又充滿了奶味真的超級營養

這一瓶250毫升,每100毫升的熱量有56大卡
所以這一瓶的總熱量為140大卡
蜜豆奶140大卡+15.8大卡 = 155.8大卡

155.8大卡一餐來說很OK啦



一樣的比例
冰開水1:蜜豆奶2(整瓶)

雞蛋香真的好棒喲!!!
小時後最喜歡蜜豆奶配克林姆麵包了
整個好奶唷~



其實蜜豆奶X檸檬的滋味真的很讚
因為甜中帶酸 酸中帶甜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哈哈哈~~~~~

其實我是個很愛咬東西的人
有時候在外面飲料店點飲料
我都很喜歡點珍奶噎
就是喜歡咀嚼的那種感覺
所以喝果昔的時候都可以咬到(洋車前籽穀)
真的好滿足喲 嘻嘻


建議用量:
赤藻糖醇食用量為二小時內人體體重1g/Kg的量,
故60kg體重的人換算二小時內不要超過60克,一天不要超過100克,
故每包含赤藻糖醇10g,一天不要超過10包。

注意事項:
1.對洋車前籽過敏或腹泄過敏者請勿食用。
2.為熱量較低食品,體弱及孕婦、孩童請慎用。
3.糖尿病患者食用前,仍請遵照醫師指示!




產品絕對不含塑化劑等六大項有害物,可以安心食用喲





還有這麼多種口味呢
其他口味我都喝過了
好想喝喝看草莓口味的喲


嘻嘻 上面有我耶>///< 還有娘兒~~


霖威貿易有限公司部落格
霖威貿易有限公司粉絲團
果腹滿足無糖果昔官網


。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❸請問ck國小最愛喝的飲料是哪個? 
( 鮮奶/蜜豆奶/養樂多/豆漿)
❹給
Cookie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5位幸運捧油將得到果腹滿足-無糖果昔2包


延伸閱讀☛

【美體】我要當纖細美人,Cookie維持體態的秘密♥





ck今天去門市實習了一天
才發現其實服務業真的是很辛苦
而且我收銀機也點的手忙腳亂
要保持微笑而且客人的要求都要擺第一
今天也算是讓我先上了一課

如果之後工作有確定及穩定的話
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上班地點
之後大家都可以來找我玩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