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仿妝第二彈,青春女神。Love Hebe田馥甄(!)




Hello 各位捧油們
這是ck第二次仿妝了
蝦咪!!!!第二次仿妝
那請問一下第一次勒?

【仿妝】仿韓星…朴信惠 ♥ 甜美氣質妝容;oh 原來是美女!

其實去年ck也有仿過一次
不過那時候因為首次寫仿妝文所以有點嫩xd
今年其實也有打算想寫啦
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角色
沒想到有妞兒說想看Hebe的仿妝
於是呢~~我就順應民意一下
來一篇台灣女歌手仿妝
這篇仿的只是妝容噢
不是仿她整個人哪!!!!!!
Hebe粉絲請鍵盤下留情啊~~~~(跪求)

我們來看一下Hebe美美的照片吧



Hebe是女聲天團S.H.E中的成員之一
說實在的she陪伴了我國小到國中這段時間
那時候啊~~~戀人未滿啊 哈哈哈(默默暴露年紀)

但這三個美人之中我個人最喜歡Hebe
清亮透徹的聲音是吸引我的最大特點
還有長相是如此空靈的美感
讓我一支持來就是5年
所以真的很喜歡她
加上她又出了個人專輯真的超棒棒的啦(少女心)
那介紹完了我的女神之後
就趕快來看一下這次會用到哪些彩妝囉~



1. CITYCOLOR 水凍感BB霜(水珍珠30mL)
2.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 35/PA+++
3. INTEG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4.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5. CHIC CHOC甜心雙效修容
6. 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
7. MAYBELLINE 濃翹防水睫毛膏 HELLO KITTY限量款
8. 甜蜜的下午茶-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9. 戴女王 時尚睫毛(自然712)
10. 小森純嘟嘟水感唇蜜-蜜桃橙
11. 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青蘋果)
12. 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亮瞳棕)


[ 步驟一,底妝 ]



Hebe的底妝屬於輕透不厚重的底妝
所以我們用CITYCOLOR 水凍感BB霜(水珍珠30mL)
均勻塗抹在臉部四周
接著壓上淡淡的一層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 35/PA+++
因為BB霜沒有含防曬成分所以粉餅就補足了防曬這部分
接著撲上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
這樣底妝就完成囉


[步驟二,眼影1]



眼妝的部分使用我最愛的大地色系
INTEG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Logo的顏色畫滿整個眼窩
(如上圖動畫所示)


[步驟三,眼影2]

接著在使用Logo的顏色畫滿半個眼窩
(如上圖動畫所示)


[ 步驟四,下眼影 ]



然後下眼影使用Logo的顏色輕描下眼瞼
(如上圖動畫所示)


[步驟五,假睫毛] 



我個人私心愛用 戴女王 時尚睫毛(自然712)
手工棉梗睫毛真的超棒
將兩個單層的自然睫毛合成雙層自然偏微濃睫毛
戴起來真的超級電眼


[步驟六,補下眼線]



為了讓眼妝更明顯我們在加深一點點眼線在下眼瞼
出動我的超級愛將
Miss Hana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亮瞳棕)
輕輕的描繪出一條細眼線


[步驟七,眉色]



原本ck的眉色較深
所以我用
甜蜜的下午茶-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的眉粉來將眉色給畫淺一些


[步驟八,腮紅]



一個完整個妝容氣色很重要
重點就是有沒有上腮紅啦
使用CHIC CHOC甜心雙效修容
打在臉頰兩側
下手不要太重噢
等等變殭屍就完了xd


[步驟九,唇彩] 



唇彩的部分我用
小森純嘟嘟水感唇蜜-蜜桃橙
 Tonymoly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青蘋果)
這兩隻來打造水嫩嘟嘟唇
妝容就完成囉




這張我拍好久噢
因為Hebe照片是專業攝影師拍攝
我是自拍所以角度喬好久
而且手拿相機拿得快抽筋了 哈哈哈



一樣又是快抽筋之下得到的一張照片
角度我是盡量盡量取最像的位置了
不知道有沒有相似度呢?



這張最困難的是嘴唇
要微張的感覺
我是真的覺得我嘴唇好厚啊~~~
然後身上的衣服還跑去借媽媽的來拍照xd



角度真的好難啊~~~拍了上百張欸我><
只有找到一張比較相似的啦
不知道大家覺得有像嗎 呵呵



最後就用這張來當作End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仿妝文




這次我還真是有求必應啊
Hebe之仿妝就這麼生出來了
不知道大家還合不合味口呢?
我自己是覺得拍攝過程是有點麻煩啦
還有後製也蠻辛苦的 用了好久

大家如果有想看什麼樣的仿妝可以留言給ck參考一下
(不過仿的人我會依據合不合適我的五官等等....才去決定啦)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很用心的話
就給我推推+讚讚(拋媚眼)


Hello 各位妞兒們Ck有參加部落客百傑Blogger Top 100的票選活動
請各位妞兒多多支持我噢!!!!
請點選網頁-> 登陸FB帳號 -> 綜合類(加人氣) -> 時尚類(加人氣)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幫忙+好推薦
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喲!!!!!
ck在這邊感謝大家!!!
記得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喔!!!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094&field=no_class
[時尚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094



➠延伸閱讀

【妝容】上課、班來不及?別慌!三分鐘簡易妝容馬上出門。

【妝容】▫▫2012春夏換季的繽紛調色盤✾我想當俏皮小精靈▫▫

【特輯】▫▫Valentine's Day❤約會好感妝容及穿搭一次搞定▫▫

【妝容】❝社會新鮮人必看✍面試妝容好感度upup讓妳立馬錄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