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就是要快樂 】










謝謝ㄋㄠ婆's 這麼用心的計畫  

替我慶祝我的  20大壽生日   一開始的空城計

整棟樓大概都知道有人生日的生日快樂歌夠大聲

我以為我看錯的人的濰ㄋㄠ婆   哈哈  其實不管妳穿什麼我都認的出來

還有掛了我四通電話的摸尼ㄋㄠ婆    好壞心噢   還在背後偷偷笑我

辛苦了買蛋糕的司機慕嫻哥哥  是說蛋糕爛的好有創意這樣子  哈哈哈

從宿舍直奔至我溫馨的家最會照顧人的趴ㄋㄠ婆   這們晚還讓妳跑這一趟  就甘心

從此就愛上啦啦啦啦啦這遊戲的女人 蚊子媽媽  是說不管照片fat不fat  一樣都是Mr.楊的心肝

謝謝大姐請我喝的飲料  要不要讓我去駐唱 哈哈   這次絕對不再唱妥協

鑰匙的開門聲響起    端著巧克力的蛋糕唱著生日歌   迎向我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這是老梗  但是我相信今天是任何一個人的話  老梗一樣還是會很窩心  是不是

這一夜   我們家裡好熱鬧    所有ㄋㄠ婆's 都到齊了





陳濰軒  黃菌瑛  沈亞雯  邱毓芬  陳慕嫌 (你知道的) 











濰濰做給我的皮boss卡片  好可愛 !!!!









摸尼做的玫瑰花小盒子   聽說花不少時間是唄 !!!









沈蚊寫給我的卡片   苗栗真的好好玩  四人留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芊芊  阿倫  茄茄 小鳥  獨敗  路人  東東  阿頻  阿婷  左手  淑芬Q  依美 小孟  小黃  芳芳芳  也叫餅乾的男餅乾  海大小強  佩穎  殺手 海大小黃  帥安(他逼我這樣打的) ......



謝謝你(妳)們的簡訊和祝福

by the way  28號 半夜凌晨兩點多打來鬧我的到底是誰阿

可以趕快出來和我相認嗎    Who are yo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奇怪的是

越是年輕就越想長大

越是上了年紀就想回春

逐漸逼近2開頭

現在也開始覺得女人的青春逐漸在流失

天阿 我都到了可以投票的年紀了耶

我可以不認老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