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冷季節有溫暖的心 】


 







熱血羽毛球大戰

我還是有兩把刷子

你的球我還是有接到好不好

小看我  雖然打得沒有很有力

但是至少我敢接受你的戰帖

是不是  小安小巨人  






最近這幾個月

參加了好多活動

雖然有辛苦的過程

但是至少我還很樂在其中

因為有許多老婆和同學的陪伴

謝謝妳們願意這樣掏心掏肺的付出 






我親愛的摸尼ㄋㄠ婆

貼心的送我一個暖暖包

就甘心ㄟ捏  天氣再冷也要送我一個暖暖包 XD

咱們星期日再相見  說好ㄋㄠ婆們下禮拜要去吃火鍋  






報告報告怎麼會這麼難搞

其實不是報告難搞  是老師太難搞

一下要求這個  一下要求那個  就都給你做就好了阿

哪需要我們這樣精疲力盡的修修改改

為了還不是你手上的學分  






下禮拜要開始練舞了

聖誕舞會的節目之一

濰濰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不容易練起來的舞

不跳個兩次怎麼可以

哈哈 GO GO加油加油 







天氣好冷喔

我還是抵擋不了低溫的侵襲

還是戰輸病毒 我又中鏢了

圍巾 大衣外套 手套 口罩

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健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