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一些甜蜜蜜的話 】










有些事情不必說明白

有些問題不必知道太多

謊言總比實話好聽

大多數的人是否相同






              









Dear 摸尼老婆  


甜蜜蜜 甜滋滋 甜到心坎裡

對的人出現  對的事物出現

你們就像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還有別忘了 家中的黃臉婆

老婆餅 會在家中等門

小奶幫的幫會長 就是妳








Dear 趴趴老婆  


別難過別擔心別哭泣

老婆隨時給妳安慰和鼓勵

要堅強要努力別灰心

下一個就會屬於妳

我最愛妳的好髮藝

我的髮型都是你巧手打造

允許妳在我臉上亂親

小奶幫會員其中之一








Dear 濰濰老婆 


小強小強不好意思囉

現在她是我的哈哈哈

話說妳家對面的大眾滷味

會不會太好吃了一點

妳家我家傻傻分不清楚

住妳家住我家都是我們的家

小奶幫會員其中之一







「 老婆 」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no)

沒有人 (body)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 ~~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