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lthy  】






 











話說我家蟹老闆

染了一頭可可棕

我又深深的再一次迷戀上他囉

有爆表的感覺   嘻

















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

今天下午打算回基隆的

沒想到突然無預警的身體出狀況

假日很多診所沒開

終於找到一間去掛急診

全身無力軟趴趴

狂冒冷汗,嘔吐不止

硬是打了兩針

吃藥

整個是被抬著回家

但是我腦海一直浮現的卻是

啦啦隊要怎麼辦

我會不會當天不能跳

會不會拖累我那一組技巧的人





















女生真的要



多對自己好一點

愛護自己多一點

疼惜自己多一點




別讓健康成為自己追求青春的絆腳石   


留言

  1. 所以要乖乖吃藥
    好好照顧自己呀

    一起拼決賽
    yaya我們一定會贏:D

    版主回覆:(05/13/2009 03:38:38 PM)


    對阿 我有乖乖吃藥藥
    所以好了阿

    決賽衝落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