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下 】











有人手腳不乾淨

掉了300塊

不多不少就這麼剛好

只能說掉錢消災

拿錢的那個人

賞你個暢快

快滾吧











就是太多愁善感

會想很多事情讓自己煩

這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不想  又過意不去

想了  又讓自己痛苦

有時候我不知道這樣子的用意是什麼

真是想不透









或許是該放下了吧

選擇安靜

選擇默視

選擇沉默

一切都石沉大海

就都不關我的事了

是這樣嗎

那就這樣吧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留言

  1. 酷哦
    賞你個暢快
    我欣賞啦:D


    (請記得我要顯示顯示,
    不然都看不到你回覆我)

    版主回覆:(03/19/2009 10:37:14 AM)


    當然阿
    阿殺力一點囉
    當作施捨給乞丐阿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