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不會太冷了點 】












從上禮拜日開始下雨之後

氣溫驟降到14.15度

我的媽阿

怎麼可以冷到這樣子

睡覺都要穿好多

出門上課也要包得像肉粽

全副武裝

口罩 圍巾 

通通都要掛在身上

否則遇到這種天氣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賣豬腳和種葡萄的

哪一齣好看

老實說

我比較愛葡萄

哈哈



敗犬女王快點播阿

我想看哪

楊謹華正到歪掉阿











天方夜譚太好笑了

什麼點都好笑

男主角笑點超多

我最愛"脫窗"囉

脫窗脫窗超可愛的欸

我也想養一隻

隨便講講都成真哪

不過雨太大

超不開心

褲子和鞋子都浸水









下一部要去看吸血鬼談戀愛奧

期待期待

謝謝比鼻替我撐傘奧

考試加油啦啦啦啦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