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國王的信 】








比鼻謝謝你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情真的好差

也很暴躁

易怒

會對你大小聲

雖然每次只要一這樣

你就會把他推給是阿月來

所以沒關係

就讓我繼續罵







我也很不想這樣

但是我也不知道阿

只要讓我覺得不順眼

或是礙到我

我就很容易動怒

講話自然而然就很難聽

如果傷到你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這幾天基隆都在下雨

你總是冒著下雨的危險

風塵僕僕的跑來基隆找我

害你淋到雨

我很心疼

謝謝你如此的付出







前天我阿月來

痛到整個人快要昏厥過去

全身無力軟趴趴

一直狂冒冷汗

說真的

那一瞬間

真的有想解脫的念頭

因為真得受不了

那種痛

你們男人一輩子都不會了解的

後來多虧心維照顧我

否則那天皮皮不在

我又一個人的話

可能我昏倒到隔天早上

都不會有人發現呢

說不定我就這樣

失血過多  走了 =.= (呸 呸 呸) 

你一定會很難過的

對不對









寒假就不能常見面了

你要記得想我喔

我也會很想你的

你是我的King   


留言